落花时节又逢君

何处不相逢,且看君归处

全职魔性小文章3

  魔性魔性魔性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  叶不羞认为一定是杰西卡嫉妒他长的帅才打了他, 于是叶不羞去告诉了他的挚友(?!)黄少天,说王杰希嫉妒他的美貌,把他打了一顿。
  黄少天勃然大怒,王杰希为什么觉得叶修美,自己明明比他美多了!!果然没眼光,活该被他怼!! 随后他将此事告诉了喻文州 ,其中穿插多少逸闻趣事我们不得而知,但是喻文州听后决定,一定要把杰西卡打成猪头, 把自己媳妇捧成荣耀第一美人 。
  由于他们是在训练室提及此事,队员们全部都知道了这件事。卢翰文以十场PK为筹码将此事透漏给了刘小别,刘小别上报并叮嘱杰西卡将方士谦带在身边,必要时可以把他推出去负责挨打,自己先跑。于是刘小别又被方毒奶的得意弟子薄情打了一顿。
  杰西卡呵呵一笑,转而将方士谦放在身边,带上出了门。然后叶不羞又被打了。同样,叶不羞并不知道原因。叶不羞:妈的嫉妒我美貌的智障。
  王杰希带牧师数次毒打叶修之事一传十,十传百,荣耀选手几乎都知道了这件事,这究竟是道德的败坏,还是人性的泯灭?!
  什么?王杰希因为嫉妒叶修长的最美,继而将叶修打死,准备取而代之?!什么?王杰希居然觉得叶修是荣耀最美的?他要移情别恋不要方士谦了吗?! 什么?喻文州要带领蓝雨众人暴打王杰希?玩得这么大这究竟是为何?!
  消息一出,震惊荣耀圈!!
 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