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花时节又逢君

何处不相逢,且看君归处

全职魔性小文章6

  魔性魔性魔性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  说起大孙和花乐乐的爱情故事,其实挺让人唏嘘的。当年开发商买了一块好大地皮,准备盖别墅区,看着边缘的花开的美美的,于是就没毁了而是保留了下来。后来孙壕看中那里一栋大别墅,于是毫不犹豫将其买了下来。旁边便是那开的正好的花。
  孙壕买了别墅,高高兴兴办了个舞会,然后就把花丛里的乐乐给吵醒了,于是当晚孙哲平入睡便见到了一个扎着酒红色马尾的美男子,美男子打了他俩耳刮子,告诉他以后不准办舞会,还有要给他浇浇水,孙哲平一一答应。要不是看在你漂亮的份上我就打你了,老孙闷闷的想。
  第二天醒了,孙哲平便把花移植了,连带着小花仙请进了门,当晚便得到了乐乐亲手摘的小花一朵,一来二去两人混熟了,乐乐也不止在梦里显形,大白天跟着孙哲平外出找好吃的。
  后来的后来,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,乐乐便躲着孙哲平了,孙哲平望花兴叹,寝食难安,人直接消瘦了许多,再后来,两人便在一起了。发生了什么不得而知,只知道往后乐乐每逮着孙哲平就要亲上一口,然后老孙就会抓住准备落跑的小乐乐再亲上一口。
  啊,你们这对只会喂我狗粮的玩意,你们有想过我只是只猫吗!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