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花时节又逢君

何处不相逢,且看君归处

全职魔性小文章4

  魔性魔性魔性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  其实大眼爸爸一开始并不在意,直到后来方士谦用哀怨的眼神一直望着他的时候,杰西卡终于知道事情要遭。
  “小队长,你真的觉得叶修是最美的吗?"方士谦哀怨的问道。王杰希冷漠脸。大眼爸爸:妈的智障。妈的叶修都是因为你,一会接着揍你。
  高英杰觉得很羞愧,自家队长认为叶队是最美的,但是自己完全没有意识到,难道是自己跟不上队长的步伐了吗?队长我对不起你,我辜负了你的期望,但是我会努力的,我也觉得叶队是最美的,我一定会经常去找一帆,多去兴欣走走,瞻仰叶队的美丽身姿。
  对此乔一帆表示英杰你做的对,你一定能成为一个可靠的接班人的,我相信你。全然不提叶修被暴打之后的颓废样。
  喻文州和黄少天对杰西卡下了挑战书,要求赢了的话要大眼爸爸亲口承认黄少天比叶修美,大眼爸爸懵比,大眼爸爸不屑,大眼爸爸……和他们打起来了!!!
  “我什么时候说过叶修是最美的了!!你们竟然诋毁我!!我要送你们上西天!!最美的不该是周泽楷吗!!你们把周泽楷放在哪里!!那可是第一脸啊,你们让他情何以堪啊啊啊!!就算是方士谦也比他好看啊啊啊!!"
  对此方士谦表示相当满意。
  那场恶斗的结果我们不得而知,只知道最后蓝雨和微草的人,见一次叶修就打一次。
  妈的智障,叶不羞如此评论到。
 

评论

热度(11)